Wednesday, April 8, 2009

我们也想做到最好~

是的......我常告诉员工...技术很重要,但态度更重要!! 您们别生气,我们真的向心理学家请交过...女性多者会有少许......1-太敏感...2-过度紧张...3-忧郁..........所以,我们有任务要很用心,细心的HANDLE每时每刻...一旦发生小小的问题,是必须用最快的时间来解释,道歉并会找出解决的方法...出尔反尔?是无良经营方式... 我很肯定我家不会! 要是发生...我第一阶段就先了解整件事..不敢怠慢客户..后会惩罚自己员工...但是,并非每件"误会"都是婚纱店的错呀......如:我们答应不会格外乱加加...新娘礼服多选择...(不分VVIP,SVIP,LIMITED COLLECTION)...ALBUM,首饰,新礼服都必需是任选的...拍照也包括新郎的衬衫..也有业者故意不谈新郎的东西...过后才加$...是业者不对!!
一个好的过程,是客户与业者达到共鸣...客户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拍摄风格..喜欢的TOUCH UP,喜欢的DESIGN...但我却知到有些业者,为了要达到"量",便宜价拉客户...到后期就马马虎虎了..包括不让客户该DESIGN..因为该DESIGN 是需要用到"人力"的...有个客户,签了个FULL PAGE 的配套...给予她一样的服务..一样的承诺..一样的礼服..(2K TO 10 K ...)相反的,,她也同样的很无理取闹...硬梆梆的要把ALBUM 变成DESIGN 的,是不愿加$的那一种.... 每个配套是不一样的呀.........)就开始对朋友说我们贪得无厌....要她加钱....我们也很无耐...唯有用道理解释..也并不会因此不理她...但她却心里有根翅,硬气埋怨...有者到她取到ALBUM,出门了...也有知道自己不对,还会承认当时自己过火了...

3 comments:

  1. 收到nilnil 的邀请发现这个blog.所以进来看看。
    服务业—不容易经营, 除了忍耐力,要保持诚心服务的态度实在不是每个人每天都能做的到的事。。。

    但是看见您用心的态度让我很钦佩。

    加油。。!!

    ReplyDelete
  2. 谢谢您的鼓励!!
    在世间上不会有事事如意的,唯有学习如何面对每一件事与物。。。。。。我在这行业学习我的人生观,学习自修自己的态度,想法,做法~
    人本来就是做一行怨一行的,哈哈。。。我也是!
    有事真的做的很累~
    我不敢说自己是圣人,但很肯定不是坏人!至少我的观念是对的,我只希望在这行业能提供我平日的衣食住行,并不敢奢望龙华富贵.所以我常告诉员工们,君子爱财,取之有道!
    祝您幸福!!!

    ReplyDelete
  3. 人非圣贤,怎会没脾气呢?面对那样的客户,有时真的很懊恼の。。。就像老师需面对无力的家长一样。。。呵呵。。。
    祝愿:
    一切顺利

    ReplyDelete